close

老实说,最近真的很忙。忙着实习测试,忙着考虑搬家,忙着毕业的证书,忙着国庆回家买票。。。。
作为一个实习生,却完全没有上进感,况且公司和待遇都并不是自己非常满意的,但是我完全不再状态的感觉还是会令上头郁闷的吧
打开网页,偶然闯进小T的BLOG,台湾封了大陆的IP,小T愣是在这边也开了一个,多好的一孩子啊~~随即感动了一把,一冲动,也在这安个家。一建好,就后悔了,想起半年前开的一BLOG,还不到3天就那么夭折了,甚至于我现在都不记得网址了。。。好吧,我承认,我果然是个没有耐心的人呐。。。上帝请原谅我,当然,如果你不原谅我的话,我也会无视你的- -§§
H在MSN上开门见山地告诉我毕业考试我过了。暗爽了一下。然后紧接着讲了几个没及格地人,有WQ和HQ等。。。奥妙就奥妙在,我的题目是抄的HQ的,而WQ是抄的我。。。最后我过了,他们挂了。。。HQ总结了下,非常慎重地吐出两个字:“天意”,我没心没肺地笑着说:“大概学校要保持一定的不及格率吧~”然后两人非常默契的问我:“为什么偏偏是我。。。”“因为我比较聪明”“那为什么不是××?”“因为他比较会耍贱招”“。。。”
 于是,为了奖励自己通过考试。任由自己玩了一下午。5:05收拾东西,5:10 装好本本,5:12等电梯,5:18坐上班车,5:25班车启动,6:30平安到家。
打开刚建好的BLOG,开始我的夜生活。。。hiahiah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