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又收集了好多禹哲的照片,從N多論壇和其他一些地方想盡辦法,才轉來的。嗯哼,下麵我要感謝:CCTV,MTV,百度吧,禹哲內地後援團,國際後援團等等。。謝謝你們提供的素材,偶萬分感激。。。尤其是收集到的幾張禹哲小時候和飛輪海小時候的照片。。。哇卡卡。。。超級珍貴啊。自HIGH。。。请原谅偶的自私,几张禹哲小时候的珍藏照片就暂不公布了,其他的剧照单人照自拍照合照甚么的,喜欢的话都可以转走。嘿~
   H終于體檢完了,下禮拜要來公司了。。。心裏卻更不安了。。。好奇怪的感覺。。。
   禹哲要來內地开演唱會了,終究還是要來了,真是委屈這孩子了,纍壞了吧。雖然只有北京和上海兩站,不過,無所謂了,只要不要纍到禹哲就好。我,大概是不會去的,沒時間,VIP票也沒經濟能力,而旁邊的票,我是不屑的。特地跑到上海隻為暸在遙遠的角落連禹哲的面孔都看不清禹哲的聲音都聽不清的地方聲嘶力竭的吼叫而禹哲却全完不會注意到?我還是寧願在安安靜靜的守着電腦清晰的欣賞哲寶貝的一切,瘋狂地追逐爭搶不是我擅長的,我只用我的方式守護禹哲支持禹哲,然後微笑。我想,再過不久,禹哲成爲叱咤風雲的巨星時,想去甚麽地方都不會被反對了吧,那時候,只要禹哲想,開個全球演唱會或者全國巡縯都是沒問題的了吧,那我,等待者,努力者,等待禹哲來到蘇州的那天,努力者等我成爲一個領導者,那個時候,我就可以隨意的支配時間金錢去買VIP看者終于成爲閃閃髮亮的巨星——唐禹哲!  這次禹哲來的話,千萬要穿多點衣服,蘇州已經冷了誒~~~糖蜜們,大家都加油,最爲禹哲的粉絲,我們是最棒的一群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