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整理邮件的时候,发现上月底,PIXNET发来的改版公告,不甘心的又跑来看看,果然,奇迹出现了,这次可以访问了!!

   SO,I'M BACK!!

   更神奇的是     今天居然是小呆的生日,难道 果然是冥冥中自有安排么?

    不知道痞客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允许内地的IP访问了,也不想知道,政客上的问题,两岸掐的够多的了,实在是没兴趣管了,部落格已经被冷落了N久了,久到连自己都忘了这边的代码要怎么编辑了=。=

    小呆这两天的新闻好少,或许是我关注的也比较少了吧,奥运的冲击,果然对我们产生了巨大的影响,现在还沉浸在开幕式闭幕式的璀璨烟火下,51枚啊,(虽然这个数让我在两次的打赌中都输了=。=),多么令人澎湃的数字,亲爱的祖国,亲爱的运动员们,你们辛苦了!  13亿人民,为你们骄傲!!张导,虽然你的电影我也不完全欣赏,但是这次的开幕式,我只能说,漂亮!u r  the best!

   回顾下今年小呆的信息,发行完第一张唱片,大卖,撒花,庆祝,然后是期待了好久的连续剧,翻滚吧,蛋炒饭!,可是,亲爱的,   你,,你。。。你怎么会 拿男1的角色去换了这部的男2呢{#emotions_dlg.emotion_002},先不说男主的位子,你再不挑,也得看看这剧本嘛。。多烂的剧本啊。。。虽然你神型具备,也很认真,可是。。你看那剧情嘛,真是被雷翻了,雷的我外焦内嫩,果不其然,收视率低了吧,连我都是看在你的份上才勉强看完的。。。真的勉强了啦。。。整部戏,唯一的亮点是什么你知道么,嘿,就是插曲---告诉我{#emotions_dlg.emotion_b04},迫不及待找了剪辑版听,果然是赞到没话说,快快推出你的第二张专辑吧,亲爱的。这是一个男色时代,清秀型,妖媚型,气质型的正太或大叔一批批的踊跃进娱乐圈,无非是演而优则唱,可是,迄今为止,没几个能把歌唱出味道的,小呆,你赢了,你知道这是多么大的 优势么,亲爱哒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