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終,還是回家了,十月一日,國慶那天.
7公里的路,花暸1個多小時攔車,半個小時車程,30多元車費,10點多到達汽車站,買到的票,上面清清楚楚的印著:2:35.無奈地挎者本本站了4個多小時,饑腸轆轆地爬上那輛破車,原本一小時不到的車程愣是給我開暸一個半小時.暈頭轉向地下車,15分鐘后終于被帶走,于是又花暸半個小時車程,達到后,終于吃上飯了,看著一桌的菜,真想當場涙奔~~~
而這一切的一切,都是老爸三番四次地來電催我回去.我爸從不是一個感情外露盼望者孩子整天呆在身邊的人,對我地管教一向是獨立的.同事說:老了,都這樣...
可是...原來,他們老了.
掐指一算,原來都快半年沒回去了.而我,一向是一個極度不思家的人.
于是十月一日就在我一天的坐車過程中度過了,二號在家.一個人和筆記本廝混了一天.明天,還是去蘇州吧.對爸媽的"怎麽這麽快就要過去了?"的問題敷衍而過...我真是個不孝的孩子.
回來的這兩天,和H的聯繫也很少,有時甚至說著幾句話他就沒回應了,我甚至直到現在都不確定我們之間的關係,很微妙的曖昧關係?我們現在依然是曖昧關係嘛?不置可否,儘量不去H的空間,他之前寫給前女友的日志依然還在,而我,只能儘量無視.或許,對于他來講,我們只是一場游戲,一場曖昧...
而我,也不敢去問清楚,或許在害怕,或許是根本不想.太真太深的感情,我似乎還是有陰影,未來的事,誰又能給與保障呢?過于糾纏,似乎與我與他都是一種傷害,所以,無論是冷落還是怎樣,我已經習慣反應平淡...但願他不會說我想太多吧...
繼續尋找者合適的房子,生活,工作,感情,薪資...這些終于開始一個一個地糾結起來暸...人生.我爲誰而活? 死,與我來講,卻又是沒有勇氣和不忍的事
知道生于死最大地不同嘛? 活著,妳還有選擇死的機會,可是,如果你死了呢...?? 
于是,我終于還是在糾結而深沉地活著,不知所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