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3号,从车站下来,坐车回家,H打电话来,那个时候的我还是正常的.几个小时后,我到家,洗澡,洗衣服,托地板..短短几个小时,感冒说来就来,一点征兆都没有,到夜里,开始发烧,一切袭击的那么快,下手毫无分寸,让我措手不及.
于是,裹着被子,开始研究对付感冒的方法.药,是不敢乱吃的,本身的抗药性就很强了,毫无优势.于是按着一些偏方,开始煮姜汤,冰糖雪梨,柠檬水....一样不少的开始折腾起来...整个长假,基本都要这么过了吧..每天不是弄食疗就是看日剧...歪歪地倒在被子上,死命地灌水.房间里到处都有地纸巾,和每天都满满一大袋地垃圾,很明显,我的鼻子已经开始发红了...娘啊...疼呐.H说,我这是给累的.还深明大义地教导:你么周末回去次么好了,这种节日么你看,又济,票又不好买云云...靠,不知好歹的东西,也不想想,本姑奶奶是为了谁才这么快就回来的..结果嘞?!正想劈死他...
根据资料显示:充足的睡眠是对付感冒的基本政策,所以我很心安理得地睡到中午,只是,这种的习惯,对于马上要开始上班的我貌似有点...危险..
不知道是不是生病的时候特别敏感,H的态度和说话方式让我有种隐隐的不安.似乎是发生了甚么事情的,可是...好吧,不说也没关系,习惯故意不在乎是不是也算是一种自我保护?
感冒,让我的身体,心理,和精神都处于非常差的状态,这让我很不爽.而且,具以往的经验,没有半个月以上是不会好的......哦.神呐...拜托你.让感冒离我远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