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点恨联想了...设计上实在是不够人性化,,,"后退"键和"前进"键就放在方向键旁边.这直接导致我在写东西的时候一个不小心会按到...于是,.花了半天写出来的东西就这么没了...已经好几次了...郁闷- -|||
最近忙着搬家,一大串的事情,状况不断,简而言之,还是续租了,不过美女华华要搬走了,又招进来一个CS的..于是。熱鬧了。。。.天杀的房东恨没良心的涨了250一个月.就添了台一工作就能吵到全楼都听得到动静的洗衣机,还有一台明年六月份才能看见踪影的空调......天没天理人没人性啊...现在只能祈祷着哪天被雷P然后醍醐灌顶般的觉悟,最后良心发现的减免房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H明天要来公司面试了.大概是能够留下来的了,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有种淡淡的失落.感觉貌似并不是甚么好的事情,不过还是希望,一切都顺利吧.貌似很多天没有和H见面了.他说今天感冒了.可是我并没有很想见他的感觉,不知道为什么.到现在都一直感觉,和H的隔阂很大.上次去他的空间,空间里还是到处都是H很久前写给前女友的信息和板块,也到处是H前女友的踪影,甚至连空间的注释也是......只能当作没看见的飘走?!不满也只是询问H某个写满他前女友的板块是用哪种技术做出来的,而H,却似乎真的以为我在问的是技术方面的问题.白痴H,就那点技术,我能不会嘛.你是真的不知道我在问什么吗?还是你已经知道,却根本不想改变...谁都會说谎,可是我就是讨厌别人对我撒谎,but,连BELIEVE中间都有个"LIE",我还有甚么不能原谅的呢...
人性的脆弱.冬天大概是快要到了的吧.起床的时候已经会有冷飕飕的感觉了,我一向是超怕冷的.而上次的感冒演化成严重的咳嗽.我想这个冬天还是会一样的难过吧.
每个人都有自己过冬的计划.可是我只想睡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