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气一天凉过一天了。。。可是额头上的小痘却似乎没有湮灭的征兆。。。。。。
H今天终于顺利通过面试,或许会被安排在我楼上的外包组,也好。要是天天在一个办公室里或许真的就少了一份神秘感了。最近我们的通话频率是高了,可是,还是有种很隔阂的感觉,不知道为什么。甚至不知道,是谁的原因。。讨厌这种把握不住的感觉。不能好好控制自己的感觉这让我很郁闷。就象现在很迷唐禹哲,迷到无法自拔,这是一种说不出来的感觉,对自己的情感无法好好的收放自如,深深的无力感,而这种无力感让我觉得好可怕,怕有一天,很重要的东西也会在我这种无力的感觉中离我而去。虽然,似乎现在已经没有什么是对我而言非常重要的东西了。所以,这几天一直在尽量的克制着自己的喜欢。曾记得好久以前,小X说:“对于越是自己喜欢的东西越会远离和冷落的人,大概,这个世界已经是让他们绝望了”那个的时候的小X是个拥有清澈眼眸的孩子,而那时的我也还是拥有干净脸庞的孩子,所以,那时的我,并不懂。
今天接近下班的时候下面开发部才打来电话说发布了新的需求。。。哎。。明天要开始忙了。。。轮回测试。。。不过貌似已闲了一个礼拜了。
当然,也可能只是我一个人在闲,尔虞我诈的环境下,只有我落得清闲。因为本就不是个勤奋的人,对于琐碎的事物,时常没有耐心,想到以后可能要一辈子过这样的生活,真是有点接受不了。幸好一路走来还算顺利,想来,大概是,上帝不忍为难头脑简单的孩子吧。
不知道自己为什么那么喜欢一个人在外面过,从心底认为自己不是个孝顺的孩子。整天回去面对好几个小时的空房子,渐渐,有时候也真的可以沉默好久,不想说话,脑子里一直在思考着什么的,却终究不知道到底在思考的具体是什么事情,只是一些虚空的景象或者是零碎的记忆。尽管大部分时间,还是很活跃的。开始担心起自己会不会人格分裂- -
前段时间兴致勃勃的去网上找了些关于测智商的题目,很自恋地直接去找140智商的题目做。忽然发现,居然能作出不少来。。。眼看者快要做完了正兴奋着,最后一页几个大字赫然显示:“以上题目答不出来也请不要沮丧,因为事实上,这只是美国心理专家用来测试心理变态者的题目” 我当场崩溃。。。
整个人都是懒洋洋的状态,不知道是不是冬天快要来的关系,忽然,很想念高中时天还没亮就开始上的早自习,总会在离早自习还有10分钟的时候看见“预定”的包子被某个走读生的从书包里拎出来,拿到手里后,暖暖的感觉,真的好舒服。还有那年冬天,下了场很忽然很大的雪。我还依稀记得那时我在教室的后花园上堆了一个好大好白的雪人,好多人趴在栏杆上看,那个冬天,阳光真的很暖,那瞬间的笑脸。真的好灿烂。并不怀念高中,怀念的只是逝去的温暖感觉,此时,甚至是有些小感动。
写了好多,有点杂乱,其实一开始只是想写些记实的东西,调子却渐渐伤感出来了,这是我一向的坏习惯,很容易写着写着就洋洋洒洒好几千字,内容却空洞而不知所云。
就此收笔吧。不然还不知道又要写到哪里了。祈祷,世界和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