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年和他的相遇,用童話麳形容或許更貼切一點,存在著太多的巧合的因素。現在想來,或許,這纔是最終導致分手的原因。因爲,爲了相遇,就已經把我們的緣分用盡了,所以從一開始就注定了這個不了了之的結局,是我太過執著,才會沒看透
已經不記得為他付出了多少,却清晰的感覺到了自身是如何褪去了年少的青澀。他的溫柔細心曾令我真心感動過,因此我才會一次又一次地原諒他的錯誤,甚至當時如果要我跟隨他浪迹天涯,我大概也是願意的。也曾認真考慮過未來,那時是真的單純,眼神清澈,臉龐乾淨,以爲兩個人的堅持是可以無敵的。然而,終究是輸給了現實。直到最後,終于承認,連感情,我也一幷輸了。我甚至都不知道是該用薄情寡意還是用忘恩負義麳形容他。而此時的我,早已是沒有心思顧慮考大學的事,那段日子,他真的就是我的整個天空。可是,他,或許根本就從來沒有想到過,那時的我是如何頂著高考,愛情以及家庭的壓力,呵呵,真傻。
輸的一敗塗地的我自然是恨他的,恨他毀了我的一生,直到另一個人的出現……而現在,禹哲在分開以後中都已經有唱到:“我相信你也會有一樣的辛酸難受,都曾經深愛過誰又怎能捨得”是啊,曾經感情,起碼當初,我們都有真的愛過,既然愛過,又如何能恨?寧願相信,謊言的部分,都是不得已的,都是因爲不忍傷害我才會撒謊。既然現在大家都過得很好,那麽,祝福他,既然,我們不是屬于彼此的。那麽,起碼要記得抓住屬于自己的那塊幸福。
一段感情的結束,幷不是人生的結束。相反,這段交往的期間,我是真的有學到不少東西。
懷著感激的心情,輕輕敲齣這個幷不感人的故事。從此,這個故事終于告一段落。
愛情的帆,準備重新揚起,請祝福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